“科创中国”项目对接研讨会 在内蒙古质量标准院召开

作者:王帅 来源: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18 09:47

112日,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工作研讨会在秘书处承担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内蒙古质量标准院院长贾双文、副院长朱晓春,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会长赵梦媛、秘书长籍凤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jpg

会上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会长赵梦媛介绍了区域品牌合作项目、呼市京蒙帮扶等项目对接情况,提出了工作计划。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籍凤英指出,要了解天赋河套等优秀区域品牌运作方式,归纳总结工作方式。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朱晓春围绕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进行了分享交流。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贾双文指出,首先要了解各盟市区域品牌运作方式,对地方品牌进行梳理,选定一部分高标准的产品向“蒙”字标先进标准靠拢,推动内蒙古自治区产业提升。

此次会议确定了项目建设工作思路,明确了分工,并积极筹划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2022年重点工作,为区域品牌建设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