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字标与“圳品”合作 推动区域品牌共赢

来源:“蒙”字标专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0

5月18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蒙”字标专班、“蒙”字标认证联盟秘书处——内蒙古质量标准院、“蒙”字标获证企业代表一行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与深圳“圳品”进行深入对接,全面启动“蒙”字标与“圳品”的合作。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深圳“圳品”申报、评审流程以及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标准法规信息支撑和综合应用平台等情况。

“蒙”字标专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蒙”字标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发展前景和与“圳品”合作的愿景。希望双方加快推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圳品”采信“蒙”字标认证结果,成为深圳市及大湾区市场的优质供应链,同时为获证企业国内销售提供便利,减少企业申报、评价、检验检测等负担。

“蒙”字标和“圳品”的合作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具体举措,是区域品牌合作共赢的创新和实践。将建立起两个区域品牌之间的信任链接,使“蒙”字标企业获得进入大湾区市场的质量信用证和绿色通行证,将推动“蒙”字标获证企业开拓更宽广的市场,更加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