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与浪潮集团 召开“蒙”字标追溯平台建设研讨会

作者:许恒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9

    https://www.mzb.org.cn/images/2020/10/20201015093621530_s.jpg

424日,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字标联盟秘书处)与浪潮集团召开了字标追溯平台建设研讨会,就字标追溯平台建设相关问题展开研讨。

会上,浪潮集团就字标追溯平台已完成的模块,按照认证工作流程,对系统中企业、监管部门、字标认证联盟、认证机构等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并对系统中认证证书管理模块中产品品牌、数量、打印管理等问题与内蒙古标准化院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浪潮集团对字标追溯平台的演示,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字标联盟秘书处)了解到目前平台所实现的功能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对系统流程的详细梳理,向浪潮集团提出了平台需要修改的流程,增加手动纠错机制、增加的系统数据等多项建议。会议将推动字标追溯平台建设更加完善,同时不断建全字标追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