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来内蒙古市场监管局交流调研“蒙”字标品牌建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2

https://www.mzb.org.cn/images/2020/10/20201015144131546.jpg

6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稽查专员王俊康一行来到内蒙古市场监管局进行交流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永强、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蒙”字标认证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内蒙古市场监管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处长王鹏介绍了“蒙”字标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蒙”字标“一链两平台”建设情况,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作为“蒙”字标认证联盟秘书处和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秘书处常设机构,围绕“蒙”字标认证标准的研制,分享了“蒙”字标认证行动中的具体做法。座谈会还就品牌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新疆市场监管局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进一步了解了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工作情况,并给予高度赞赏,双方还深入研讨了“蒙”字标认证行动中的思路和做法。

王俊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对推进新疆优势特色产业品牌建设、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好的经验,之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