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字标认证企业丨内蒙古大辽王府粮贸有限公司

来源:“蒙”字标认证公众号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30 15:26

内蒙古大辽王府粮贸有限公司位于巴林左旗上京工业园区。是一家集杂粮、豆等农副产品种植、收购加工、销售、运输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以赤峰小米的重要组成部分“巴林左旗毛毛谷小米”获得全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依托,不断扩大毛毛谷小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着力于绿色、有机的杂粮杂豆产品开发,培育绿色、有机的杂粮杂豆种植基地,做好有机杂粮的订单农业,形成从事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有机杂粮加工生产规范有序,随着产品质量提升,销售数量不断增加。 

公司总占地面积2.5万㎡,建筑面积1.2万㎡,到2019年底固定资产投资5500万元,其中机器设备投资1200万元,日产杂粮200吨,设计产能6万吨,小米占总产量的87%,粮食仓储能力2万吨以上。有机杂粮基地5000亩,普通粮食基地发展到60000亩,种植方式主要是自建基地和农民签单、秋后高出市场价0.2元/市斤回收方式回收,增加了农民的收入,贫困户每户平均收益4000元左右。 

2006年该企业被巴林左旗工商局评为“诚信企业”“金牌企业”有机杂粮基地开始认证,2010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契丹牌”系列杂粮被评为“全国百佳标准化农产品品牌”、“内蒙古名优特产品”、被内蒙古工商局评为“著名商标”、被农业农村部纳入“名优特新”农产品名录。被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内蒙古名牌产品”,2014年被赤峰市扶贫办认定为“赤峰市扶贫龙头企业”生产的小米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8年被中华全国供销总社评为“全国重点龙头企业”。契丹牌小米获得“中国好小米”殊荣。小米、荞麦米出口蒙古国,2020年通过内蒙古自治区首批“蒙”字标产品认证,并被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确定为“赤峰小米”标准体系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单位。 

公司凭借多年的加工经验和信誉,与5000余户种植业者签订了合作种植协议,企业人员深入乡村基地,走村串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为原料供应提供了质量保证。同时,也保证了广大种植户有种必得、有种必收的利益保障。近年来除了原本的老订单种植户,新客户也不断增加,得到实惠的种植户,大胆地调整种植结构,在山坡地种植毛毛谷,使旱作农业的水平不断提升,凸显了企业的带动能力。

 

内蒙古大辽王府粮贸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巴林左旗上京工业园区

电话:400-883-0476

 

""字标认证申请流程

企业用户申请字标认证,需要从官网进入企业服务平台,注册并完成企业/产品信息备案,基于备案产品品类申请字标认证,认证监管方及认证机构通过线上信息审查和线下调研对企业产品进行审核,通过后,在网站公示展示,公示审核通过后即认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