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清元局长深入企业考察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质量发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0 13:54

58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一行对内蒙古额尔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兰太药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项目进行工作调研,重点就企业品牌建设做了考察。


考察组在额尔敦餐饮公司考察企业羊肉质量标准和品牌建设情况

考察组在兰太药业公司考察生产管理和产品研发情况

考察组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考察

在额尔敦餐饮公司

白清元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羊肉质量标准和品牌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突出绿色原产地地理标志品牌特色,结合资源优势管控好质量链体系,争取早日实现字标认证,打造高端品质品牌,代表内蒙古进入国内国际市场,让看得见信得过的好东西卖出好价钱。

在兰太药业公司

白清元局长一行深入一线考察了生产管理和产品研发情况。他强调,生物制药是高技术密集行业。要利用地区资源禀赋,发挥高技术优势,不断提升质量管理;要突出品牌战略,以特色精品占领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效益。

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

白清元局长对公司连续多年(九连冠)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品牌榜首、蝉联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榜首、连续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表示了祝贺,对公司确立滋养生命活力作为品牌理念及所蕴含的文化内涵作出了肯定,鼓励公司为内蒙古品牌建设提供更多可供业界学习的成功范例。

 

""字标认证申请流程

企业用户申请字标认证,需要从官网进入企业服务平台,注册并完成企业/产品信息备案,基于备案产品品类申请字标认证,认证监管方及认证机构通过线上信息审查和线下调研对企业产品进行审核,通过后,在网站公示展示,公示审核通过后即认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