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字标与“吉致吉品”共拓品牌发展之路

来源:“蒙”字标专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16 15:27

“蒙”字标吉致吉品共拓品牌发展之路

 

68—9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蒙”字标专班受邀赴吉林省展开区域品牌交流。“蒙”字标专班负责人在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举办的2023年全省质量管理(品牌建设)培训班上进行了《以“蒙”字标为牵引推进农牧业品牌创新发展》为题的交流介绍。“蒙”字标专班负责人指出,此行是实践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培训会上详细介绍了“蒙”字标认证工作的背景及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愿景。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吉致吉品”专班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蒙”字标专班座谈,详细介绍了“吉致吉品”的建设情况和推进机制,并就两地区域品牌进行深入分析,在区域品牌创新驱动上追求新高度,在区域品牌协调发展上塑造新格局,在深化区域品牌发展上拓展新空间。“蒙”字标专班还与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围绕产品检测、认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吉林省市场监管厅表示,将积极推动吉林省区域品牌“吉致吉品”与内蒙古自治区“蒙”字标区域品牌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经验交流和宣传推广、标准采信、企业合作等,推动区域品牌联合宣传提升区域品牌社会影响力

推动“蒙”字标工作已连续两年写入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蒙”字标在新形势下,迎来了新机遇、新使命、新起点、新挑战。“蒙”字标专班大力推进工作落实见效,抓品控、抓扩量、抓服务、抓宣传、抓执法,不断提升“蒙”字标品牌影响力、扩大“蒙”字标认证范围、完善“蒙”字标运行机制。以区域品牌为带动,以企业品牌为主体,以产品品牌为基础,以“蒙”字标认证为牵引,大力推动农牧业品牌建设,将区域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质量优势、人文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积极推动与各省市区域品牌合作,努力将“蒙”字标打造成为内蒙古品牌“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