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蒙”字标和“圳品”合作,推进区域品牌共赢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7-17 15:37

 

 

强化“蒙”字标和“圳品”合作

推进区域品牌共赢

 

7月13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与标准处负责人、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一行赴内蒙古就强化“蒙”字标和“圳品”区域品牌合作,深入推进区域品牌共赢进行座谈。内蒙古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晔主持会议,标准化处、“蒙”字标专班、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内蒙古市场监管局“蒙”字标专班负责人介绍了“蒙”字标认证的战略定位、工作思路、核心价值和工作开展情况。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处处长介绍了深圳“圳品”的具体申报审核过程、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冯晔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快推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圳品”采信“蒙”字标认证结果,为深圳市及大湾区市场传递信任,同时为获证企业国内销售提供便利,减少优质企业申报、检验检测等负担,为双方区域品牌宣传推广互相支持。

李军表示,双方再次就“蒙”字标和“圳品”进行对接,就是要继续深化深圳与内蒙古区域品牌的创新性合作,助力“蒙”字标获证产品直接获得“圳品”采信。同时李军再次邀请内蒙古市场监管局携“蒙”字标获证企业于10月参加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

“蒙”字标和“圳品”的合作是信任的链接,本次座谈,强化巩固了“”字标和“圳品”的区域品牌合作,为“蒙”字标获证企业产品入驻大湾区市场夯实了基础。截至目前,已有1家企业的4个产品获评“圳品”,7家企业的29个产品正在推进当中,“蒙”字标认证将以与“圳品”合作交流为契机,更好更快推进全国省级区域品牌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