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召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2-05 15:18

 11月29日,2023年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于秘书处常设单位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晔出席会议并指导,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聂智煊代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致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蒙”字标推进组办公室、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相关人员、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30家会员单位线下参加会议,其余56家会员单位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促进会会长及秘书长,吸收了10家新成员单位。会议发布了16项“蒙”字标认证团体标准,对“蒙”字标认证产品品质研究评价结论进行了通报。

       冯晔强调,希望标准发展促进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信心做好“蒙”字标工作,持续稳定的推进工作;二是坚持“蒙”字标高标准路线,要激发会员企业标准化创新活力,鼓励企业参与标准研制修订工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修订相关制度文件,完善促进会法制化管理,确保“蒙”字标认证标准体系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