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蒙”字标认证行动工作研讨会

作者:费宇航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3-24 10:03

8月7日会议配图.JPG

87日,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蒙”字标认证行动工作研讨会。内蒙古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内蒙古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出席会议;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蒙”字标项目组全体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贾双文主持。

86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关于打造“蒙”字标品牌专家论证,会上专家们对“蒙”字标的定义、内涵及相关标准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本次会议,是对专家论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在梳理了86日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对《“蒙”字标农牧业组织建设和管理通用要求》《“蒙”字标认证产品追溯体系设计与实施的通用原则和基本要求 》等“蒙”字标5种产品的相关标准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修改与讨论。

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自开展“蒙”字标认证行动的相关工作以来,与内蒙古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与各盟市相关研究机构、企业、行业协会、政府部门深入沟通,高质量的完成了“蒙”字标阶段性工作。下一步要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进一步完善“蒙”字标相关标准。为“蒙”字标认证行动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