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春快乐!

来源:蒙字标品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31 10:02

字标认证联盟新春贺词

        在2022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字标认证联盟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朋友拜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字标认证联盟的关心和支持!
        过去的一年,是我国区域品牌认证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一年,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实施的字标认证在全国独树一帜,引领着全国各省市农畜产品区域品牌认证的发展。
        过去的一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大胆尝试字标认证模式的创新与改革,以区块链技术建立了字标认证申请统一平台,按照机构专业和特色优势,统一收费标准,统一分配认证业务,避免了市场的无序竞争;认证检查由认证机构、联盟秘书处观察员组成检查组,开展联合检查,企业法人要专题汇报等模式,树立了字标认证的权威性,形成了字标认证制度和模式的创新;认证标准关注产品有毒有害物质残留的同时,认证产品突出色优势,更倾向于产品的营养元素和关键品质指标。
        认证的本质属性充分彰显,认证传递消费信任,服务产业发展,以认证选真品,用认证手段指导企业,怎么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帮助企业基地怎么规范建设,怎么做大,怎么做强,认证的作用充分体现,认证的价值充分彰显,河套小麦粉、兴安盟大米、赤峰小米、锡林郭勒羊肉、呼伦贝尔牛羊肉等产品溢价能力不断提升,种养殖农户收入成倍增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喜闻乐见。
        过去的一年,字标和品字标、上海品牌、圳品等地方区域品牌互联互通,与央视、人民网等主流媒体以及各种新媒体和电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字标产品的宣传和市场推广做好服务保障。
        新的一年,联盟将继续坚持以认证,选真品,传递消费信任、服务产业发展的宗旨,在标准领域狠下功夫,保质、提价、扩量、增效,在增加字标认证产品目录和认证范围,扩大字标认证规模,积极探索字标认证与欧盟、日本的认可之路,通过规模效应、质量效应和字标品牌效应,带动全区农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我代表字标认证联盟,再次感谢大家对字标认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
字标认证联盟主席 李国秋
                                                                                          2022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