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字标认证联盟会议召开

发文机构:“蒙”字标认证平台 来源: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04 09:54

 729日,字标认证联盟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字标专班、自治区审评查验中心、质量标准院负责人,字标认证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联盟章程,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盟主席单位、副主席单位以及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有3家认证机构加入字标认证联盟,1家认证机构退出。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字标认证联盟章程》。

会上,字标认证联盟主席作了3年工作总结报告,新任联盟主席作表态发言。字标专班负责人介绍了字标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各认证机构要充分了解内蒙古农畜产品的发展优势,充分认识并把握在内蒙古的发展机遇。二是充分认识以字标认证为牵引的品牌建设战略意义,扎实开展字标认证工作,加快推动自治区农畜产品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认识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互为补充、互相成就的关系。要严谨认真开展认证工作,为每一家企业和每一件产品负责。四是严格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在字标认证过程中,绝不能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如若发现,随时调整或取消字标认证联盟成员身份,并在全国认证认可领域进行通报。

 

 

 

联盟各成员单位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强化认证人员监督管理,认真开展认证工作,同心协力将字标认证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