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蒙”字标认证联盟新申请机构陈述会

来源: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7-11 10:33

77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字标认证联盟新申请机构陈述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宁云飞出席会议,字标专班相关人员,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自治区质量标准院、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相关专家、4家新申请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图片

陈述会上,4家申请加入字标认证联盟的机构分别就机构资质、人力资源、实验室参数、检验检测能力、认证工作业绩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陈述结束后,专家就有机、绿色食品认证、实验室参数、产品特异性指标、认证过程中关键节点等专业问题对机构进行了询问,4家机构代表依次作了答复。

会上,字标专班负责人向新申请机构介绍了字标认证工作开展的背景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此次陈述会,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为更好地推动字标认证工作,按照《字标认证联盟章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召开的会议,新成员单位的加入,将为字标认证联盟增添新的活力,为规范认证工作,强化品质保障,提升认证质量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