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赴乌海开展第二批“蒙”字标标准研制项目调研

发文机构:“蒙”字标认证平台 来源: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8-03 16:19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第二批“蒙”字标标准研制工作的通知》,推进内蒙古地区农产品高质量发展。726日,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朱晓春带队,对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乌海市农牧局、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3161339.jpg 


调研组采用实地观摩、集中座谈的形式,对企业进行种植面积、专利情况、市场占有率、下游深加工企业等情况的了解,并发放企业调查问卷。




在乌海市云飞农业种养科技有限公司和乌海市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种植基地,调研组详细询问并记录了的种植过程、栽培技术、病虫害防治、肥水使用情况、理化指标、包装、储运、贮存安全卫生要求等关键环节情况。此次调研为“蒙”字标认证标准的数据分析和编写提供了依据,为支撑农产品品牌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