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对话》内蒙古自治区主席 “蒙”字标来助阵

发文机构:“蒙”字标认证平台 来源: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07 10:28



93日,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播出走进内蒙古,专访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的特别节目。这是一场在大草原上展开的对话,将带领观众探秘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宝藏内蒙古。王莉霞主席从不同维度详尽阐释了内蒙古作为国家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和能源基地,是如何把天然禀赋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势能的实施与规划。

字标牵引下的农畜产品品牌也参与了这场高端对话。同时,字标主题广告片也在这期《对话》节目中精彩亮相,展现了内蒙古千里草原、万顷牧场的壮丽与辽阔,以生态、绿色为本期节目站脚助阵。

字标为内蒙古农畜产品品牌提供了科学的认证手段与认证模式。自8月以来,字标携手央视,以全媒体传播阵容,展开了系列的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为助力内蒙古农畜产品品牌走出草原,走向全国,实现销售成果的落地与转化,提供了实践性样本。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