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蒙”字标为牵引推进内蒙古农业产品品牌建设宣传片登陆央视

发文机构:“蒙”字标认证平台 来源: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6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以“蒙”字标为牵引推进内蒙古农业产品品牌建设宣传工作全面铺开,再创宣传新局面。825日起,以“蒙”字标为牵引推进内蒙古农业产品品牌建设宣传片登录央视,在央视CCTV1CCTV13频道午间“新闻30分”中段播放主题宣传广告“千里草原、万顷牧场、生态内蒙古、绿色好‘味道’”,每日播放1次,播放一个月,925日开始隔日播放一次,至12月底。同时央视新媒体以原创和剪辑视频的形式全方位宣传。

启动了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为主、以其它渠道为辅的覆盖全域的宣传,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达成了“蒙”字标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主题宣传、广告宣传、栏目冠名、新媒体宣传。

高铁和新媒体宣传已经制作完成了招标文书,近期发布。机场贵宾厅滚动屏广告正在协调播放。

组织“蒙”字标获证企业,集体参加了814日在西安市举办的第六届“丝博会”和816日在包头举办的内蒙古“绿博会”,“蒙”字标获证企业和产品集体亮相,获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高度关注。

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和内蒙古电视台新闻主持人娜格雅录制了一期字标宣传片,以一桌字标大餐为主线,介绍了字标认证产品、生产企业及字标五大体系推动全区农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采访了9位获证企业负责人,同时参加了王莉霞主席录制对话节目活动。

字标工作在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质量报、市场监督管理半月刊、内蒙古日报均有报道和刊发。制作宣传册2000册、宣传折页4000个。

下一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以字标为牵引推进内蒙古农业产品品牌建设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央视宣传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区内重要媒体及融媒体的宣传,达到横向覆盖全域、纵向连接旗县乡镇,做到有新闻报道、有专题专访、有专栏专区、有宣传广告、有纪实短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步推进。同时利用质量月”“诚信宣传月等载体及各类展会、交易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宣传,逐步形成具有内蒙古特色的农业产品品牌宣传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