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23 16:14

1215日,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以线上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秘书处常设单位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蒙”字标专班负责人,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副院长,促进会会长、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及76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秘书处单位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院院长贾双文主持会议。

 

 

会上,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及2023年度工作安排,会议选举了新任法人代表,宣布了19家新成员单位,会员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促进会成立以来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立足各自优势提出开展的相关研究及合作交流项目。

“蒙”字标获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三年来的收获与提升。新成员单位表示将积极参与促进会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推动促进会更好发展。

内蒙古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朱晓春就2022年第二批“蒙”字标认证产品团体标准研制工作作了总体介绍,2022年年底将完成30项团体标准审查工作。

“蒙”字标专班负责人毕力格从“蒙”字标认证标准制定、发挥作用、品牌建设“五统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成员单位更加深入了解“蒙”字标认证工作建设情况,共同推进以“蒙”字标认证为牵引的自治区农畜产品品牌建设。

 内蒙古标准发展促进会会长赵梦媛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促进会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发展,秉持服务支持、沟通协调、引导推动、规范发展的定位,努力打造联结各方意愿的桥梁、汇集各方思想的智库、展示各方成就的窗口、促进各方发展的平台,以此次会员大会为契机,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集中资源,凝聚优势,打造具有国际视野、服务国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标准化协会,打造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创新路线,激发会员企业标准化创新活力,促进会员企业提质增效,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